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前金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鳳山家具行坐鞋櫃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岡山機能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燕巢家具展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鳳山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當這一切都不是借口,我還會黯然神傷嗎?當這一切都不復存在,我還會獨自癡狂嗎?我想告訴自己,時光早已為一切畫上句號。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擴大了曾經的記憶,才會這么難忘。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刻意回憶,才會這么痛苦。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這么神經質的一次一次懷疑,這么意識的發呆難受。 她們說,讓我好好做自己就可以了。我自己做好我自己,我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樣的,我不知道自己是誰。看不清自己,前面的路。我很矛盾,很糾結。常常自己發瘋,拼命地尋找,筋疲力盡后,也不知道自己要找什么。我好像丟了,丟了什么東西,不清楚,我一直找,找了十多年,除了疲憊什么都沒有。 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我開始偽裝快樂。在他們面前,我就像個沒心沒肺的,我很快樂。我真的快樂嗎?只有我自己知道,只有自己能感受到自己的笑有多苦澀,很勉強,常常仰著頭,只是讓淚水流匯心里。我有時候真想罵自己:鬧夠沒有?我也想,做回自己,做回那個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自己。 在朋友面前可以盡情的發泄,想多任性就多任性。他們會包容我。可是,包容我的人現在又在哪了?每個人都說不完的秘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領地。我只能站在自己的世界里,看著他們緊緊拉緊的窗簾,發呆,默默轉身。曾經那個包容我的沒有好好珍惜,曾經那個理解我的沒有抓住,曾經那個一直支持我的沒有機會。等到失去后,我才明白,我錯了,我的世界好不容易拉開的窗簾又放下了。我只能躲在窗后將自己的勇氣重新放回我的抽屜里,鎖上。那個抽屜里,裝著我的太多過去,上銹的大鎖分明告訴我時間的流逝,十多年了。 身邊的人換了又換,我一直演著獨角戲。生硬的臺詞,將我硬生生的拉回現實,我呆呆的看著臺下,才發現觀眾早已散去,只剩下孤零零的板凳,還有臺上的我。我一直自己演自己欣賞,獨自舔著那份孤獨,加了芥末,嗆得我眼淚直流。我的世界,沒有了你們。 我好不容易走出自己的世界,我好不容易拉開窗簾,卻發現曾經的早已沒在身邊。我呆呆的看著下面,不知道怎么辦?不可收拾的恐懼再一次襲擊了我,沒有邊界的黑暗吞噬了我,我只能蹲下,默默的抱緊自己,告訴自己,我不怕,我不怕……心底冒起的擔心,一卷有一卷,我整個人都浸泡在無底的恐懼中,掙扎,我應該走出自己,可是酸麻的腿早已沒有了力氣,趴在地上。 我的世界,沒有了陽光。我又變回了那個默默地發呆的自己,什么都不說,靜靜的呆在自己的世界。

有道理的勵志文案努力 一、不要以為世界上的人都在關心你的事。你是不是以為人人都在盯著你?其實,各人有各人的煩心事,沒人管你這檔事兒。——莫言 二、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對你視若生命。所以牛逼時不要得瑟,落魄時不要墮落。 三、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四、你明知道蜷縮在床上感覺更溫暖,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 五、一件事情如果做不好的話,那么就更加努力的去做好,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并沒有那么的容易,全都是別人努力努力再努力才去做好的。 六、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 七、以后的生活還遠著呢,你總不可能總想著以后的事情,帶著這份對未來的憂慮,愁眉苦臉的過現在的每一天吧。 八、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你要知道,再怎么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你沒有資格喊疼。 九、生活不會按照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又迷惘,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 十、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十一、容易被激怒的,大多是弱者,因為弱者才會逞強,強者往往懂得示弱。同理,刻薄是因為底子薄,尖酸是因為心里酸。 十二、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因為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女人也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因為只有廉價貨才被哄搶! 十三、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變優秀,只有當你變得足夠強大的時候,才會有人開始在意你的想法,才會開始去聽你所說的話。 十四、人生總是很累,你現在不累,以后會更累。不要在該奮斗的年紀,一味地選擇休閑。讓以后的你,感謝現在努力不放棄的自己! 十五、生活就是這個樣子的,你越是懂得多就越像是個孤兒,但是我們又沒有辦法不成長,你不成長的話也沒有人會替你去成長。 十六、記住,不要在該拼搏的年紀選擇了安逸,你現在還很年輕,正是應該為夢想拼搏的年紀,就請好好的為夢想拼搏一把吧。 致自己勵志的文案努力 一、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愿你愛上現在,夢見未來。 二、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三、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逼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 四、太多毒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它沒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五、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六、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上天給予每個人的都一樣,但每個人的準備卻不一樣。不要羨慕那些總能撞大運的人,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七、任何的收獲都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與堅持得來的。不怕你每天邁出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 八、真正讓人變得更好的選擇,過程都不是舒服的。但是等你走過了那段難熬的日子,真正的把自律變成了生活的常態,擁有了健康的身體、完美的體態或上升的事業,你會感謝那時自律到極致的自己。 九、與其羨慕他人智慧,不如自己勤奮補拙;與其羨慕他人優秀,不如自己奮斗不止;與其羨慕他人堅強,不如自己百煉成鋼;與其羨慕他人成功,不如自己厚積薄發。 十、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努力用心拼來的。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十一、有人愿意輔助你,自然是你的幸運;沒人愿意幫助你,你也不必悲觀。沒有人該為你做些什么,因為你就是個平凡人,生命把握在自己手中,你得為自己負起責任。 十二、人都是被逼出來的,人的潛能是無限的,安于現狀,你將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將創造奇跡,千萬不要對自己說“不可能”,樹的方向,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十三、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干著80歲都能做的事情,那么你要青春有什么用。 十四、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每一次付出,都會在以后的日子一點點回報在你身上。生活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別讓未來的你怨恨今天的自己。 十五、夢想是一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它是生在暗地里的一顆種子,只有破土而出,拔節而長,終有一日開出花來,才能正大光明的讓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堅持,別無選擇。 十六、與其在羨慕別人,倒不如肯定自己。每一個人來到世間,都是一個獨特的坐標和風景。別人所擁有的,你不必去羨慕,只要你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斗,也是會擁有。 十七、沒有誰,腳下的路,一生平坦到頭;沒有誰,胸中的心,一生純粹到底;沒有誰,頭頂的天,一生永遠蔚藍。但是,別忘了最初的自己,別丟了善良的本性。 十八、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比你強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我無能為力”?混就混出個名堂,學就學出個模樣。翻臉不如翻身,生氣不如爭氣。也別假裝很努力,畢竟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十九、這個世界并不完美,甚至有點殘酷。你無法決定下一段旅途遇見的是好事還是壞事,可你能決定面對它們的態度。你看這個世界的角度,決定了這個世界給你的溫度。 二十、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每個人都會死,不要讓自己年輕時有太多遺憾,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經歷的苦難,最能讓人感到快樂的事,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指引人生方向的勵志文案努力 一、就算沒有天分,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做同樣一件事情,不知不覺間,你就會走得很遠。 二、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我們經常講:越努力越成功,越努力越幸運;所以我們不要被壞習慣拖累,要養成所有好的習慣,不要被時間迷離,時時刻刻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不要被惰性來消磨了我們的意志和決心,記住我們的初心,我們的夢想! 三、笑著面對生活,始終不抱怨,隨心,隨性,隨緣。 四、面對不公,別氣憤,別宣泄。一來氣憤傷身體,二來氣憤不解決問題。“有肚量去容忍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有勇氣去改變那些可能改變的事,有智能去區別上述兩類事。”這是成功者要具備的三個素質。 五、生活,不會因你抱怨而改變;人生,不會因你惆悵而變化。你怨或不怨,生活一樣;你愁或不愁,人生不變。抱怨多了,愁的是自己,惆悵多了,苦的還是自己。你哭,生活不會流淚,你苦,生活不會煩惱。既然如此,何不微笑?既然這樣,何必惆悵?人生在世,快樂是一生,憂愁也一世,何不看開,愉快一點。 六、珍惜身邊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悔不當初。也許,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么一個人會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七、不管你用什么方式活著,我們只有一個目的,別違心,以及別后悔。你努力合群的樣子并不漂亮,還有,去他的人言可畏。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好好愛自己。 八、從前你是我心上的一束光,傾世溫暖。現在你是我心里的一根刺,刻骨銘心。以后你是我心底的一粒塵,無關痛癢。 九、佛說,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因此,要擁有一顆安閑自在的心,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不怨怒,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隨緣不是聽天由命,而是以豁達的心態面對生活。 十、若得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 十一、人生需要不停地奮斗。一個不懂得奮斗的人,注定成不了大事,過著渾渾噩噩、行尸走肉般的生活,猶如失去的了靈魂后僅存的空空如也的軀殼,機械地重復著每天的生活,失去了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所以,為了不碌碌終生,我們需要奮斗終生。 十二、想走的人留不住,想留的人不會走,謝謝一直陪伴在身邊的人,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十三、知足者身貧而心富,貪得者身富而心貧。不是常說知足常樂嗎?樂什么,就是樂我們的心富,雖沒有多少財產,收入也沒有在職的高,但我們心無牽掛。人是有思想的,思想富有才是真正的富有。 十四、成功沒有快車道,愉悅沒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發奮和奔跑;所有愉悅,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 十五、孤獨,不是孤單,不是一個人吃飯旅行,一個人走走停停。孤獨,是開始時不在乎有沒有人陪伴,后來就開始不希望有人陪伴,覺得會是一種打擾。 十六、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十七、全世界的人誤解我都沒關系,只要我在乎的人知道我的為人就好了。 十八、人生的路很漫長,無論怎么選擇,我們都要走向成熟的,都是朝著終點走去的。要學會不斷地否定自己,世界是對的,錯的是我們,慢慢地剔除年少的偏執輕狂;要學會體察他人,修煉包容大度的胸襟,其實對與錯沒有絕對,就看你心靈的境界有多寬廣;要學會簡單,你對世界簡單了,世界也就不會太復雜。 >>>更多美文:勵志短句

仿佛一道閃電 劃過雨幕的神經 我恍若聽到 萬物起舞的歡聲 就像一縷晨風 掀起黑夜的頭巾 我隱約看到 霞光初放的激情 你迷蒙的背影 踏上輕盈的蓮步 盈盈漫過 我塵封已久的心旌 你朦朧的身姿 和著輕柔的溫慰 輕輕搖蕩 我早已冰封的柔情 就這樣沉醉吧 沉醉在時光的明媚 擁著我的可人 淺唱低吟 就這般叫醒吧 叫醒這歲月的憧憬 帶著我的可人 甜蜜啟程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高雄小港家具行床架訂製
高雄仁武家具行書桌訂做 高雄苓雅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台中閱讀區沙發推薦高雄楠梓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高雄楠梓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台南關廟軟裝潢傢俱行推薦高雄旗山三人沙發訂製 高雄苓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高雄苓雅軟裝潢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j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