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小港家具行鞋架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鳳山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鳳山家具行電腦桌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床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苓雅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你與我,是否還能重逢在歲月里… ——題記 人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我不信,執著相信沒有什么可以改變,因為我還未曾改變,只是多了一絲笑,一絲執著,一絲真意。 初中那會兒畢業,明明那么舍不得,本因該哭的彼此,卻都笑了,笑得那么爽朗,笑的那般溫暖。總說時間還很多,可以依舊牽著彼此的手,即使不能在一起,還可以有其他人代替自己的位置,陪伴自己新的三年。 我從來都信任著朋友,所以,相信,自己還能遇到同樣美好的人,美好的事,不會寂寞了流年…時光便這樣,不拖泥帶水地帶走了一切,連著那聲音,素顏,人,一并帶走了。 軍訓那會兒,我們認識了。你屬于那種憨厚陽光的人,在你的身上仿佛有著她的開朗,我笑了,很欣喜自己又找到了那樣的一個朋友可以陪伴自己了,于是很靦腆的加入了她們,她們有三人,我想,有了我的參與,就可以平均分為兩半了,不會再有被落單的痛了吧。但是我很高興的想,我錯了吧,你依舊那么好,微笑對待每個人。 我們四人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當然,小小的秘密就會給自己的搭檔說,我們都不在意,就這樣,享受著青春的朝氣努力邁向前方著。 校園里,微風依舊,銀杏的青春卻被風帶走了… 得分班了,原本我和另一個她準備讀文科班我想我適合讀文科,因為我喜歡語文,當然,在從某時開始,我更愛了。可我選擇了讀理科,因為前途,因為父母,因為老師,還因為你……我卻沒想到,呵呵,真是一場特殊的經歷,讓我經歷了青春的痛。 從分完座位開始,我就很郁悶,為什么離你那么遠,而你和她坐的那么近……但是想到我們是最好的搭檔。可心里,仍很在意,仍很落寞… 可你依然笑著,笑得如此令人溫暖,仿佛告訴我,我們在一起呢。可你的笑,我很在意… 也許,從那時起,我們就成了三人,不,準確說,有一個人正在消失,那便是我。從那時起,我被現實革職了,不再是這青春舞劇的你的搭檔主角,而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配角。 三人走在路上,總免不了談笑風生,但是我注意到了,你總是面對著她說話,什么都面對著她說話,有些事兒,是我完全不知道的,而她知道,我卻不知道。其實我也知道你們兩個總是在一起呢,吃飯的時候,以前你總要等我,我也總要等你,但是有了她,她總是飛快的拉著你就走,原本我能牽住你的手,總是落空了,我苦笑著,呵呵,落單原來是這滋味兒。但我還是不在意,心想著只要追趕上你就行了吧。于是我努力著,努力著… 冬天里,冰冷總是肆意狂妄著,我的手很涼。當我再次牽住你的手時,暖暖的,你的手依舊那么溫馨,驀然回首,卻發現,你的另一只手,緊緊牽住著她,而這只手的熟悉感,已經不在了,是給了她嗎? 在那一刻,我都不知道該以怎樣的心情,表情面對你,我苦笑著,試著一點,一點,一點的放開了你的手,當時我還在想,我什么時候變得如此計較了,朋友之間不存在這些細節吧,也許我太敏感了而已。直到當我的手再也沒有了你的溫暖后,余溫消失了,我才發現,不是我不夠寬容,而是我太在乎你了,但是,我想到你跟我一起是很累的吧,我不屬于那種跟你同類型的人,但是我能做的就是信任。 即使我已經放開了你的手,可心依然很痛,說不出的痛,說不出的失落,看著陽光總會在想,是否是歲月太過靜好,總會被時光奔跑帶走。現在,我們只是普通的朋友,偶爾說說話,記得那以后嗎,我因為這事低落了很久呢,我曾在大雨中回想,劃過臉龐的,不知是雨還是淚。在那以后我試著走出那悲傷,朋友對我說過,試著走出去,你會發現不一樣的風景,也許你只是未曾在意身邊還有人在乎著你。 當然,我現在雖然還沒有找到,但是,能與之走在一起的,有了其他人。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那一段的自己成長了不少,面對著你,我不在有任何心理負擔,有的只是坦然,即使這樣說,我不得不說,我還是一直信任著你,從未改變過。不知道那天在你qq上給你說的話,你是否看見。不管怎樣我都以坦然的心去面對生活。 正如先前看到的一句話,青春是一種淺淺的痛,在輕輕的呼吸著,呼吸著…… 流年,你可以慢點嗎,我有話要對你說,希望你能奔跑帶走的,不是太過靜好的時光,而是悲傷,可以么?因為,我想要一直微笑面對未來……

朋友圈很火勵志的文案短句 一、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二、真正關心你的人,是無事時百般挑剔,有事時抓著你手一聲不吭的。監督你過順境,支撐你過逆境,人生三兩人,足矣。 三、你明知道蜷縮在床上感覺更溫暖,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 四、不懂別人就少說話,你可能永遠不知道在你情緒失控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有多傷人,當你要開口說話時,你所說的話,必須比沉默更有價值。 五、其實你現在在哪里,并不是那么重要。只要你有一顆永遠向上的心,你終究會找到那個屬于你自己的方向! 六、每個人都爭取一個完滿的人生。然而,自古及今,海內海外,一個百分之百完滿的人生是沒有的。所以我說,不完滿才是人生。 七、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八、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愿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九、每一個鮮艷奪目,都經歷了風雨無阻。我們看得到的美好,看不到背后的傷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更懂得背后的力量。 十、你能欣賞日出日落。你懂得珍惜,你自然會勤奮,因為你不會也不希望錯過生命送給你的每一個機會! 十一、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后,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后,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十二、不是成功的路太遠,而是能堅持的人不多。對自己喜歡的事,只有堅持走下去,道路才可能越走越光明,視野也才會越來越開闊。 十三、被人誤解很正常,哪怕是你最親的人。不要總盼著別人跟你想到一起,畢竟心不同,想法就不一樣。出現矛盾時,不妨一笑而過,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磨合劑。 十四、不要急著逃跑,也不要急著給答案。如果還有時間,就做現在做的事。時間能讓你看清很多東西,包括你自己。 十五、我們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十六、沒有誰必須要幫助你,任何事情都得靠自己去完成,不努力去哪找一個心甘情愿給你依靠的人,時間長了你會知道,你不優秀就會被社會淘汰,別把現實當偶像劇,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現在開始努力吧,在不久的將來你會變成更好的自己。 很勵志的文案短句 1、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2、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保健是笑容,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3、人一輩子,相隨心轉,如水在河,岸寬則波平,岸窄則浪激,沒一定的。只要心地好,何愁無前程。 4、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有壓力,才有奇跡。 5、當生活把你拋進火坑,你不得不在里面時,根本談不上什么事堅強和勇敢,你有的不過是活下去的本能,別人所能承受的你也同樣能承受。 6、人都是被逼出來的,人的潛能是無限的,安于現狀,你將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將創造奇跡,千萬不要對自己說不可能,樹的方向,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7、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會有希望。 8、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時,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給懶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 9、不要假裝努力,結局不會陪你演戲。說要健身,只是到健身房曬了幾張自拍;說好讀書,只是去圖書館刷手機。騙別人容易,騙自己更容易,但是要騙這個世界有點難。時間很公平,你把它花在哪里,它就在哪里結果,踏踏實實的前進,走好每一步,哪怕速度慢一點,生活也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結局。 10、只有超越自我,才可以俯瞰世界。有自信,才會有未來。堅定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驚人的事業。 11、人生在世,你只要知道兩件事。一,這世上絕對存在不需要讀書也很聰明,不需要努力也過得很好,甚至不需要錢就能快樂的人。二,那個人絕對不是你。所以你還是要努力。 12、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失落時必看的勵志文案 一、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可是你從不早起;總覺得成功都屬于別人,可自己卻從不努力。天賦不能帶來的東西,努力或許可以改變。成功不會屬于只想不做的人,早一點為夢想努力:愿你在生活中自省,在美好里相遇,成為更喜歡的自己。 二、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別跟人談情懷,他們只相信眼前。別對人說夢想,他們只關注現實。所以,你就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 三、太多毒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它沒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四、別喊窮,因為沒人給你錢;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別靠人,因為只有自己最可靠;別乞求,因為別人等著看笑話;別落魄,因為一堆人等著落井下石;別低頭,因為地上沒有黃金只有石頭!記住,越努力,越幸運! 五、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春暖花開時會有一群駿馬任你挑選,不用刻意去結交一個人,用這時間提升自己的能力,待到時機成熟時,會有一大群朋友與你同行,豐富自己比依附他人更有力量! 六、不是每一個貝殼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現在貝殼中,不是每個努力的人都會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 七、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讓討厭的人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八、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 九、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票位置也最好,世界從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十、決定你穿什么衣裳的,不是你的錢包,而是你的身材。決定你的脾氣的,不是你的性格,而是你的位置。決定你的品位的,不是你的學歷,而是你的閱歷。 十一、船停在碼頭是最安全的,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人呆在家里是最舒服的,但那不是人生的意義。最美好的生活方式,莫過于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奔跑在理想的路上! 十二、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 十三、不是井里沒水,是挖得不夠深,不是成功來得慢,是放棄得快。成功不是靠運氣,而是靠軌跡。只要你堅持到一定時候,就會出現奇跡! 十四、你羨慕別人的美,卻又舍不得修飾自己。你羨慕別人的收入,又不想投資,你羨慕別人擁有的一切,自己卻什么也不敢嘗試,因為你只想不做,所以,你只有羨慕的份。敢想敢做,超越自我,通往你成功的道路才會更加平坦。 十五、每一株小草都有鉆出泥土的夢想;每一粒種子都有長成參天大樹的夢想;每一只蝴蝶都有沖破繭飛向天空的夢想。但夢想終究是虛幻的,不去實踐,它永遠都只是個不可能實踐的夢。 十六、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地撐起一片天。 十七、一只站在樹上的鳥兒,從來不會害怕樹枝會斷裂,因為它相信的不是樹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與其每天擔心未來,不如努力做好現在。因為,成功的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最大的安全感。 十八、沙子是廢物,水泥也是廢物,但他們混在一起是混凝土,就是精品;大米是精品,汽油也是精品,但他們混在一起就是廢物。是精品還是廢物不重要,跟誰混,很重要!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躲在高山的后面 聽泉水叮咚 握著一縷夕陽的光芒 沿崎嶇的小徑 往山下走 我眼前有許多野山花 還有濃密的林間 情人的笑語 我邁進的步伐 伴著天邊的晚霞 隨風緩緩地走 一種甜蜜的感情 使你快樂又使我歡欣 這黃昏時刻 那金黃而神圣的陽光 籠罩著你的臉龐 此時山谷深處 春意盎然 有閱不盡的野花 微風給我送來芬芳 讓我迷戀和陶醉 在這無盡的夕陽中 把你的靚影投在天上 讓風輕輕拂過心田 我見到陽光,見到你 剛舒口長氣 風啊,又橫在我面前 不停的狂舞 吹送一朵五彩的云 奔向遠方 而我卻不能留下 來吻你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高雄仁武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高雄左營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台中北區軟裝家飾推薦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高雄前金家具行床頭片工廠 高雄鹽埕軟裝潢傢俱行評比高雄岡山家具行衣架工廠 高雄楠梓家具行直營訂做 台中南區閱讀區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j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